兩小無猜/Jeux d'enfants敢愛就來/寶貝遊戲
						
						
					
					
					劇情介紹:
					
					
					   發音:囯法英       字幕:囯法英
 
    故事的時間和地點是八十年前的法國街道,小男孩於連遇到了小女孩蘇菲,蘇菲是剛移民過來的波蘭人,被當地所有孩子欺負。於連說他喜歡蘇菲,蘇菲回答“那你證明給我看,敢不敢?”於連趁著司機不在車裡,推上手閘讓汽車衝下斜坡。就這樣,他們倆兒個成了朋友,而這一次的代價是蘇菲被老爹痛扁。 
然而這“敢不敢”遊戲從此開始就這他們之間沒完沒了的進行著。從學校開始,各種冒險的事情,大逆不道的事情這兩人都做的出來,二十年的時間也沒有玩膩。他們什麼都做的出來,就是不敢承認他們相愛。 
  到底這是遊戲,還是愛戀?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用禁得起一次又一次失控的賭博嗎?
 
〖精彩對白〗 
Sophie Kowalski: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first because I'm afraid that if I tell you first you'll think that I'm playing the game. 
蘇菲:你先告訴我你愛我,因為我會擔心要是我先告訴你的話,你會認為我是在玩遊戲。
Julien Jeanvier: You know... there were lots of things I was game for that you never said. 
於連:你知道...我玩過很多遊戲,都是你從來沒有說過的。 
  Sophie Kowalski: Like? 
  蘇菲:比如? 
Julien Jeanvier: Eating ants... insulting the unemployed... loving you like crazy. 
於連:吃螞蟻...侮辱失業者...像瘋子一樣愛你。 
  [they kiss] 
  (他們親吻)
Julien Jeanvier: Being an adult means to have a speedometer that marks 210 and not driving over 60. 
於連:作為一個成年人,也就意味著有一輛里程計標為210行駛的時候卻不超過60的汽車。
Julien Jeanvier: [talking about Igor the gym coach] And how big are his biceps again? 
於連:(談論健身教練)而且他的二頭肌多大呀? 
  Sophie Kowalski: Bigger than your brain 
  蘇菲:比你的大腦要大。 
  Julien Jeanvier: And you like this guy? 
  於連:那麼你喜歡這傢伙? 
  Sophie Kowalski: As a second choice 
  蘇菲:作為第二選擇。 
[starts walking towards Igor] (向他走去) 
Julien Jeanvier: [shouting] Second choice... whos your first? Sophie... 
於連:(大聲喊)第二選擇...誰是你的第一選擇?蘇菲...